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惡》殺人魔手技撩人 親解這樣摸最敏感

王可元為《癡情馬殺雞》練就驚人按摩手技。(杰德影音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今年在世界各大同志影展屢獲好評的台灣短片《癡情馬殺雞》,描述身在男同志按摩店猛男叢林的清潔工肥宅,愛上一名客人的經過與心情起伏。曾在《與惡》裡飾演冷血殺人魔的演藝新秀王可元挑戰演出按摩師,透露男同志親密按摩的重點,「快要摸到但又沒摸到的時候,最敏感!」

賴澔哲在《癡情馬殺雞》飾演身在猛男叢林,對身材顏質都極為自卑的清潔工肥宅。(杰德影音提供)

《癡情馬殺雞》集合台灣多位新生代演員共同演出,王可元因在《與惡》飾演殺人魔李曉明一角而為人熟知,在本片中形象大改演出善於挑逗男同志的紅牌按摩師,展露結實體格,他表示自己有親身去按摩店體驗過,也花了些時間學習按摩手技,更表示「曖昧不明的時候最有幻想」,「上半身很靠近對方皮膚的移動,但又不碰到,對方會感受到你的體溫,會酥麻」。

隆宸翰在《癡情馬殺雞》飾演熟男按摩店客人,被賴澔哲飾演的清潔工深深愛慕。(杰德影音提供)

在片中親身體驗過王可元手技的隆宸翰說:「可元很有魅力、身材又好、按摩技巧也不錯,他從我背後用強壯的身體靠著我時,我覺得只要是同志都會被撩到!」

隆宸翰出道多年曾參與過電影、電視劇、舞台劇等演出,但這次是第一次演短片,他在片中被同志按摩店清潔工深深愛慕,問到私下是否被同志追求過,他說自己曾在健身房遇到一個男同志對著他唱歌,害羞說「同志都很會放電!」《癡情馬殺雞》已於GagaOOLala影音平台獨家上架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