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舒子晨放話風田買500張EP可以約會 誇他高又帥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有「小謝金燕」之稱的舒子晨,推出個人首張EP《RED ANGEL》,今(17)受訪時媒體笑說她比「謝金燕長得還像謝金燕」,她聽了笑說:「這很好啊,我很想上《VOGUE》封面!」之前她曾被拍到「打包」風田回家,今被問到風田話題,她笑說:「看他EP買幾張,買個500張應該可以出去吃個飯。

舒子晨今推出首場個人EP《RED ANGEL》。(記者胡舜翔攝)

被問到風田是不是理想型對象?舒子晨說:「他應該是大家都可以接受的,又高又帥又好笑,沒有人不喜歡他吧?」

說起風田,舒子晨態度大方。(記者胡舜翔攝)

舒子晨說,有在群組放上自己練舞影片,風田覺得滿難的,至於風田有沒有給她建議?她笑說:「沒有,他跳舞好像也沒有我厲害,也不太能給我建議,搞笑方面要請教他 。」

舒子晨想先衝刺事業再考慮婚姻。(記者胡舜翔攝)

此外,舒子晨提到,希望另一半也很喜歡小動物,「我自己有養狗,只要對方不害怕 。」她也談到:「我想等我工作再穩定一點,再想結婚的事。」

舒子晨(右)有「小謝金燕」之稱 。(記者胡舜翔攝)

舒子晨記者會上,唱片公司老闆上台送祝福,也提到同門藝人袁惟仁的近況,他表示:「小胖老師還在跟病魔努力搏鬥,希望大家幫忙集氣,為他祝福,事實上我還留著一間辦公室,等他回來上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