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林予晞與修杰楷火熱床戲曝光 遇賈靜雯緊盯超慌張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林予晞今(16)出席ZenBook Pro Duo藝術展開幕記者會,她跟修杰楷在TVBS新戲《天堂的微笑》中上演激情床戲,昨名人試映場修杰楷老婆賈靜雯也來捧場。林予晞開玩笑說《天堂的微笑》怎麼變天堂的床戲,「螢幕真的太大,這麼多人看你做親密的事很尷尬。」

林予晞出席筆電發表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林予晞今也透露,昨天試映場賈靜雯位置好巧不巧就在她的正後方,但她因為床戲曝光太慌張,根本來不及感受「正宮」的目光。賈靜雯也半開玩笑佯裝吃味,故意問床戲拍幾次?林予晞、修杰楷趕緊回:「只有一次,點到為止。」場面逗趣。

林予晞出席筆電發表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林予晞跟温貞菱是好閨密,對於好友先前帶童子賢回家、疑似劈腿等報導,她坦言温貞菱心情的確受到影響,身為朋友她就是盡可能陪伴,「告訴她,我們都在。」她自己也因温貞菱被週刊拍到日常照,變成報導的一部分,她並不介意,只是温貞菱本人覺得對朋友很抱歉,即使心情低落,也特地向她說sorry,「她說對不起,傷害朋友受到牽連。」讓身為朋友的她覺得心疼。至於另外一位朋友黃河私密影片遭曝光,她表示做為朋友就是默默關心,不會特別去問,這幾天也沒有特別聯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