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雪莉死前願望曝光 「結婚」竟成最大遺憾

〔記者徐郁雯/綜合報導〕韓星雪莉曾為女團f(x)一員,昨(14)日證實她在家中輕生,得年25歲。雪莉生前飽受憂鬱症所苦,加上長期忍受酸民謾罵,也曾在節目上坦言:「沒人站在我這邊,沒人理解我。」如今,有網友翻出早期雪莉上節目被問及死前最想做什麼的願望清單,第一項是「結婚」,讓不少網友看了為之鼻酸。

雪莉輕生離世,得年25歲。(翻攝自reviewstar)

當時雪莉列出17個願望,包含在大草原躺著看星星、做好吃的飯、去美國留學等平凡簡單的願望,如今卻都無法實現。此外,雪莉願望排行第一項是「結婚」,讓網友紛紛不捨地說:「結婚是每個女孩的願望!」、「不敢相信雪莉離開了。」

雪莉生前願望清單曝光。(翻攝自微博)

雪莉過世後,有網友在青瓦台網站請願,希望韓國政府對於網路上惡意留言可以加以重罰。該發起人表示,若不對這些惡意攻擊者重罰,悲劇將持續上演,目前已超過千人參與響應。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