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主播上節目跑宣傳 8歲兒「社交力爆棚」化身小小經紀人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TVBS主播鄭凱云近日升格親子作家,推出育兒書《凱云主播的減法教養》,她日前帶著8歲的兒子安安上節目宣傳新書,安安在錄影過程中,靜靜在旁寫作業,下節目後,見到主持人有空檔,還自告奮勇說要表演台語繞口令,接著再用台語cue兩位主持人接棒,讓現場工作人員哈哈大笑。安安年紀雖小卻完全不怕生,替媽媽打交道的架勢,儼然像是小小經紀人。

 主播鄭凱云(右後)帶兒子安安(右前)上節目宣傳新書。(TVBS提供)

鄭凱云認為陪伴孩子就是最好的教養,父母可以透過觀察,發現孩子的特別之處。像是在安安還看不懂字時,鄭凱云時常指著繪本中的圖案,講故事給安安聽,帶領他發揮想像力。鄭凱云事後還驚訝發現,安安竟因此培養出畫畫天份,「第一次發現安安會畫畫,是我在整理一堆要丟掉的塗鴉紙裡發現的」。她原以為兒子只是喜歡亂塗鴉,直到安安2歲多時,在屏東海生館的水族箱前細細觀察魚兒,回家後竟畫出一隻鯊魚,讓鄭凱云大為驚艷,才發現兒子的繪畫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