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馬俊麟錯失機會? 律師建議正宮可再多告一條!

律師李怡貞認為,王瞳(圖左)真的知道自己在幹什麼,還建議正宮可以再加告一條「離婚的損害賠償」。(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王瞳、馬俊麟因拍民視《大時代》擦出感情火花,日前爆出王瞳帶著媽媽和阿姨「侵門踏戶」,到馬俊麟家對正宮梁敏婷叫囂,事後王瞳、馬俊麟緊急召開記者會,馬俊麟在記者會上落淚承認「沒有控制好感情」,對此,律師李怡貞認為,王瞳真的知道自己在幹什麼,還建議正宮可以再加告一條「離婚的損害賠償」。

王瞳在記者會上難過落淚說,在10月1日生日當天,收到馬俊麟正宮梁敏婷提告的傳票,強調自己並沒有侵門踏戶,而是有先致電梁敏婷,但依照她對梁敏婷的瞭解,梁敏婷根本不會想見她,所以才會直接殺過去;而馬俊麟則在記者會上激動淚崩,承認「沒有控制好自己的感情,沒有把戲裡戲外的界線畫清楚」,不過對於梁敏婷向王瞳提告、求償400萬,他則說,「我不知道我在公司要怎麼去面對其他藝人、王瞳的家人」。

「你會不知道你的阿姨會是這種個性嗎?」律師李怡貞在節目《震震有詞》上表示,其實王瞳「真的知道自己在幹什麼」,他也認為正宮一直都在給兩人機會,正宮只告「侵害配偶權」,只是希望王瞳想清楚、悔悟,但王瞳卻和馬俊麟合開記者會,馬俊麟還在記者會上保護王瞳,因此李怡貞最後建議正宮,提離婚的時候可以再告一條離婚的損害賠償,跟老公再要一筆。

《震震有詞》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