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拋下最美主播女友 男星生日和她過...原因讓人哭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前「棒棒堂男孩」成員威廉今(7)度過34歲生日,不過他在生日當天沒和號稱「最美主播」的女友卓君澤一起過,反而選擇投身公益活動;威廉主動與「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聯繫,讓秘書長紀寶如又驚又喜,他也依約在和平醫院護理之家公益探訪活動現身,與資深藝人林沖、林松義、李炳輝、憶如、司馬玉嬌及藝鴒們一起關懷行動不便的長輩們。

威廉露肌賣力表演,逗得阿嬤們樂開懷。(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提供)

紀寶如表示,威廉加入為協會帶來新生代的活力,讓她相當感動,因為能夠用心付出,參與公益的年輕藝人真的不多,而且威廉不只關心現場活動的長輩們,也很關心現場參與的資深藝人,逐一溫暖問候,更不時協助所需,實在是非常善良貼心。

活動當中威廉穿著無袖露出精壯身材,還準備了勁歌熱舞讓現場阿公阿媽還有護理人員精神都來了,一位阿嬤原本睡著,竟立即醒來笑開懷,瘦皮猴歌王林松義更從休息室衝出來與威廉一同尬舞,誇讚威廉舞技好,更說威廉跟當年的他非常像。

威廉生日沒和女友卓君澤一起過,反而選擇投身更有意義的公益活動。左起藝鴒、司馬玉嬌、林松義、林沖、威廉、憶如、紀寶如。(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提供)

現場所有人最後也一起為威廉唱生日祝福歌,威廉說,他真的很幸運,能得到很多的愛,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很高興今年的生日過得特別有意義,想藉自己小小的影響力,呼籲大家多做善事、為社會多做一點貢獻,與其破費辦派對或送禮慶生,相信這樣做會更有意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