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欣凌驚爆膀胱亮紅燈 鍍金喊漲價

鍾欣凌以《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貓的孩子》奪金鍾54迷你劇集女主角獎。(影視中心攝影組)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鍾欣凌以《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貓的孩子》在金鐘54榮獲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她出席公廣集團金鐘慶功宴開心透露,近年來膀胱亮紅燈,下垂又尿失禁,頻尿大約每晚要上廁所2次,得這個獎給她很大鼓舞。

過去鍾欣凌得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及兒童節目主持人獎,現在最希望獲得節目主持相關獎項的肯定,被問是否漲價,她說:「現在有戲拍就不錯,有試著要加但我知道很難,所以說那不然就加一個便當就好。」酬勞僅意思意思加一點點。

鍾欣凌出席慶功宴。(記者王文麟攝)

該劇製作人陳慧翎正在籌備新戲,改編《我媽的異國婚姻》,這部戲是講60多歲的高齡女性仍試著把自己嫁出去,走喜劇風格不同於《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明年應該會開拍,演員未定。

溫昇豪、曾沛慈以《我們與惡的距離》獲得最佳男女配角獎,溫昇豪透露曾沛慈拍這部戲完全顛覆對她的印象,「她演姊姊真情流露讓我很感動。」曾沛慈也說本來沒溫昇豪電話,現在似乎可以要電話了,溫昇豪笑說被男神這樣說很榮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