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這是《女兵》素娥?超辣走紅毯竟險遭「蓋布袋」

梁舒涵(右三)在五帥陪伴下走紅毯。(影視中心攝影組)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第54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今(5)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梁舒涵以《女兵日記》中「葉素娥」一角入圍「最佳新人獎」,星光大道上,她難得穿上深V小禮服,大露性感鎖骨與美腿,驚艷全場,並在同劇5帥羅平、梁瀚名、陳謙文、鯰魚哥、尹彥凱陪同下步入紅毯。

梁舒涵今天看起來超有女人味。(影視中心攝影組)

梁舒涵表示,為了這次的盛會,自費買了10公分高的高跟鞋,笑稱很害怕會跌倒出糗,一路緊勾著身旁的羅平,一旁陳謙文透露,大家事先有說好,如果梁舒涵真的不小心跌倒,要脫下西裝外套把她包起來,直接抱走,鯰魚哥則開玩笑說,其實最想蓋住她的臉,讓大夥笑稱差點在紅毯上演「蓋布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