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紅毯》浩角翔起合體走紅毯 阿翔曝老婆做這件事

(左起)阿祥、乱彈阿翔、浩子開心一起走紅壇。(影視中心攝影組)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浩子分別以《綜藝新時代》、《台灣金頌》與阿翔及乱彈阿翔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跟「綜藝節目主持人獎」,3人一同走紅毯,浩子表示來了就想要拿獎。

浩子(右)跟阿翔一起走紅毯,但浩子說他心繫乱彈阿翔。(影視中心攝影組)

阿翔被問到老婆Grace是否有給予鼓勵,他表示老婆沒多說什麼,待在家裡看電視,並說自己又很多話想說,如果真的能站上舞台一定會講給大家聽;首次參與金鐘獎的乱彈阿翔若得獎便集滿三金,他大笑說「不可能啦」,擁有飄逸長髮的他今天特地去燙頭髮,現場被拱「回眸一笑」,乖乖照做後自己都受不了,大喊「會嚇到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