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紅毯》《返校》學姊粉色禮服仙氣逼人!內心狂飆髒話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第54屆金鐘獎今(5)舉行,星光大道下午5點率先展開,最近以破億台片《返校》爆紅的「學姊」王淨以《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茉莉的最後一天》首度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今以粉紅蓬蓬裙禮服展仙氣。

王淨穿粉紅蓬蓬裙禮服展仙氣。(影視中心攝影組)

王淨以White Atelier粉色禮服打扮非常淑女,搭配海瑞溫斯頓的珠寶,包括耳環、戒指、手鍊合計約1347萬,直說跟平常的風格不同,行為舉止都要小心,讓她覺得「滿痛苦的」。

她受訪時全身冒汗直說,本來不緊張,但上紅毯前聽到很多人尖叫,心裡還想「叫什麼叫」?還有不少人高喊「學姊!」。她也自爆一度踩到裙擺,走紅毯的時更在內心罵各種字數的髒話。

當被問到今天帶什麼幸運物?王淨當場楞住,才發現公司幫她求的紫水晶忘記帶了,媒體也當場建議她「金馬奬再用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