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為何帶著媽媽登門下跪?阿姨咆哮意外抖出內幕

馬俊麟(左)與梁敏婷夫妻。(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王瞳、馬俊麟昨(3)召開記者會,哭認「我做錯了」、「沒有控制好感情」,2個月來矢口否認的不倫戀,至此算是全盤皆認,民視則震怒下令2人全面停工反省;不過外界就不解,為何王瞳被告,就要帶著媽媽登門下跪,在正宮梁敏婷昨天公開的4段「侵門踏戶」系列影片中,王瞳阿姨的咆哮就意外抖出真相。

王瞳說明到一半,忍不住哽咽。(記者潘少棠攝)

馬俊麟提及與王瞳的緋聞,情緒潰堤痛哭。(記者潘少棠攝)

王瞳帶著媽媽跟阿姨一起登門道歉,除了飆罵梁敏婷搞砸婚姻,讓老公在外面危害其他女人外,還對馬俊麟咆哮,「馬俊麟!這個家是你的還她的?是你們共有的吧!你今天邀請我們來你們家,她說不行喔,她有這個權力嗎?你老婆有尊重你嗎?今天我們三個一定是瞎了眼,為了演戲、演這部戲,把情感放在你身上,然後現在你老婆來告她,讓所有人都來懷疑你們兩個人共謀,想要怎麼樣?詐欺啊」。

王瞳(左)與馬俊麟聯合開記者會,親上火線說明緋聞。(記者潘少棠攝)

阿姨一邊聲嘶力竭地咆哮,一邊吐出驚人之語,不僅承認王瞳拍戲拍著拍著就放了感情,還稱「我們三個瞎了眼」,等於脫口爆料王瞳媽媽和阿姨早就見過馬俊麟,可見兩人不僅早就好上了,還進展到了見長輩的進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