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劇場女神」謝盈萱搶金鐘 國中照片「被曝光」!

金馬影后謝盈萱。(取自謝盈萱臉書)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有「劇場女神」封號的金馬影后謝盈萱,今年又以《魂囚西門》入圍金鐘獎,也被譽為「彰安國中舞蹈班之光」,女神的少女時代照片,堅毅眼神就吐露不凡氣質,更見證清新長相百分百的天然美。

金馬影后謝盈萱的少女模樣。(記者劉曉欣翻攝)

 謝盈萱去年以《誰先愛上他的》拿下金馬影后,成功鍍金後,今年演出台劇《俗女養成記》,飾演長大後的陳嘉玲大受好評,被視為明年金鐘獎女主角的熱門人選。

 謝盈萱老家在彰化市,先後就讀南郭國小、彰安國中舞蹈班,後來就進入竹北高中、北藝大求學,去年謝盈萱摘下金馬獎,母校彰安國中校門口的LED看板,還打出「彰安之光」,狂賀校友得獎。

謝盈萱當年就讀彰安國中舞蹈班的老師,大多已經退休,但仍清楚記得謝盈萱是個很有自己想法的女生,不只是念書或是跳舞,都有自己的主張,因此,後來踏入劇場表演,在舞台上有精湛的演出,老師都覺得不意外,認為這就是她認真、下功夫,一步一步的實現自己的夢想。

而謝盈萱國中時期的照片,戴著眼鏡,眼神堅毅,跟大多數舞蹈班女學生的甜美婉約表情,顯得非常不一樣,但從少女時期的長相來看,可以證明跟現在的容貌原汁原味,百分百的天然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