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1歲兒「連3天高燒40度」竟是這病 Janet自責:怎沒早點發現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Janet今(3日)出席嬰幼品牌STOKKE成長椅活動,她透露1歲多兒子Egan日前連續3天發高燒到40度,就院檢查才知是尿道發炎。Janet自責表示,「一開始覺得只是發燒,沒怎樣,後來知道是發炎,就後悔怎麼沒早點發現」,但醫師稱讚Janet處理步驟正確,不用太過擔心。而Egan住院打點滴、抗生素後已痊癒,現在又變回活潑寶寶。

Janet出席挪威嬰童用品品牌活動。(記者胡舜翔攝)

Janet出席挪威嬰童用品品牌活動。(記者胡舜翔攝)

Janet心疼表示,兒子在住院治療期間不哭不鬧,整個人病懨懨的,失去平常的活潑樣子,「他一直很沒力,不想玩,那是父母親最擔心的樣子」。Egan在生病期間雖然睡得多,但也很容易驚醒,讓陪在旁邊的Janet根本睡不著,「一下看他有沒呼吸,一下幫他擦汗,大約5天沒睡」,她還和在美國工作的老公George越洋連線,報備兒子的最新病況。

Janet出席挪威嬰童用品品牌活動。(記者胡舜翔攝)

好在,Egan現已完全病癒,日前從醫院返家,還開心地一屁股坐在Janet臉上,逗得家中親友哈哈大笑,Janet笑說:「他心機很重,坐上去還轉頭賊笑,看我的反應。」她也發現兒子很有綜藝魂,會特別注意什麼樣的舉動能逗樂媽媽,進而常常做出那些動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