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爆乳激吻馬俊麟後 正宮不忍了!硬起來開戰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王瞳、馬俊麟因拍民視《大時代》擦槍走火,2個月來接連爆出奇情傳聞,還被抓包夜會,因此出現「永豆CP」封號,戲外則被經紀公司下最後通牒,禁止私下聯絡;然而該劇日前播出大結局,就以王瞳爆乳搶婚,兩人深情激吻結束最後一回合;沒想到馬俊麟老婆梁敏婷沉寂多日,半夜又再度在IG開砲。

馬俊麟(右)老婆梁敏婷半夜又在IG開砲。(資料照,民視提供)

雖然馬俊麟跟王瞳早前出面時已極力撇清,但傳出梁敏婷表面不懂聲色,其實對兩人被拍到夜會相當不爽,加上「然媚粉」入戲頗深,雖然早已改演《多情城市》,狂粉依然沒要散場的意思,在網路上鬧得也是頗兇,正宮也因此受到波及。

梁敏婷身心俱疲程度,從她社群網站也可看出端倪,先是po出詩人任明信詩句「你的愛再美,也只能給一個人。因為你只是一個人」抒發心境,沉寂多日後前天又po出雙胞胎兒子照片並感歎,「永遠要記得能保護你們的東西:知識、慈悲心、法律」,然而首度出現「法律」字句,似乎也意味著她這次打算硬起來採取行動。

梁敏婷半夜也突然回歸自走砲模式,接連寫下:「什麼是侵門踏戶終於懂了」、「『告訴妳,我們也有團隊,怕妳?來阿』。我沒有團隊,我只有父母和兩個兒子還有骨氣,謝謝」,不過依靠對象隻字未提馬俊麟,狀態令人擔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