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勾搭馬俊麟衰到她 邱琦雯飆罵五字經抖出真相

邱琦雯昨出席服飾店開幕。(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王瞳被爆介入馬俊麟婚姻,還扯出在電視台「共浴」的驚人傳聞,王瞳則反控是某個同劇女演員去爆料,邱琦雯隨即在臉書火大開嗆,還被爆用語音訊息痛斥王瞳「下三濫,妳算什麼咖」,甚至飆罵「××娘××」等五字經;邱琦雯昨擔任iROO品牌聯名活動,首度開腔回應:「人不犯我、我不犯人,我對妳很客氣,但我沒有幹的事情就是沒有。」也強調不後悔開砲,因為不能接受被冤枉。

馬俊麟(右)與王瞳(左)近日鬧出不少風波。(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邱琦雯強調,這是關乎人格的問題,「傷害已經造成,任何人被冤枉都會很生氣,我就是一個個性很直的人,我對你客氣,你怎麼可以欺負我;我沒有幹的事情,就不要弄到我身上」;她也坦言和王瞳、馬俊麟私下零互動,但大家都是專業演員,出道不是一、兩天,私人狀況不在考慮範圍內,不會影響工作表現。

然而現在隨著2人從該劇殺青,心結都還來不及解開,邱琦雯就說:「沒有什麼結,那天事情過後,並沒有恨死對方,也沒說不能同一個化妝間,反而大家很peace完成工作。」不過被問還能維持朋友關係嗎?她也冷靜地說「我們是同事」,之後該劇舉辦殺青宴,她應該也會出席,不會刻意迴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