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鈞甯吳青峰陪張懸登記結婚 大喜日期藏洋蔥

吳青峰(右)、張鈞甯(左)一起陪張懸(中)登記結婚。(翻攝自IG)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創作歌手張懸(安溥)在生產完1個月後,終於在今天分享喜訊,兒子小名也曝光,她喊寶貝「小小蘇」,而她提到,已在今年8月8日登記結婚,果然如之前她受訪時所言,希望找好友吳青峰和張鈞甯陪她去登記結婚,見證大喜時刻,而張鈞甯也成了張懸兒子的乾媽,吳青峰則是「小小蘇」的教父。

雖然今年父親節颱風來襲,隔天還達到停班停課標準,但張懸和老公阿維趕在颱風前夕去辦理結婚登記,好友張鈞甯和吳青峰也特別喬出時間,一起見證張懸成為人妻的幸福時刻。

被問到為何挑選父親節登記結婚?張懸表示,因為她想給老公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畢竟從她懷孕到生產,老公都非常辛苦照顧她,而當上爸爸,對老公來說也應該深具意義,加上她覺得父親節這個日子很好記,因此選在當天辦登記。

張懸喊寶貝兒子「小小蘇」。(張懸提供)

此外,張懸挑選父親節結婚,也有溫暖用意,因為老公的父親已過世,她知道老公受父親影響很深,因此希望父親節也成為夫妻的結婚紀念日。

坐完月子,張懸說自己還是會繼續工作,不會停止她喜愛的音樂創作,她很感謝「小小蘇」來到她的世界和她生命中,並開玩笑說,終於了解《整人專家》中,吳孟達聽到「爸爸」2字的反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