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佳新演員其實是老司機? 邱志宇原來曾演過這片

《台北物語》因為太爛而出名。(翻攝自網路)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第五十六屆金馬獎入圍名單出爐,其中入圍「最佳新演員」獎項的邱志宇,竟被爆出不是新人,以前就有過電影作品。

入圍「最佳新演員」的邱志宇(左二),被爆出曾經參與《台北物語》演出。(記者胡舜翔攝)

今年以《我的靈魂是愛做的》搶進金馬入圍名單的邱志宇,被人發現曾經參與《台北物語》演出,意外引發觀眾再衝一波《台北物語》致敬潮。

《台北物語》只要提到豪華場景就一定會從這盞吊燈開始拍。(翻攝自YouTube)

《台北物語》在2017年上映時,就以荒誕安排、超爛劇情還有不合理場景,意外「廢到出名」,當時演員有:「奧運金牌選手」陳怡安、「資生堂千金」李宓、邱志宇等人。電影太爛,在網路上傳開,意外產生爆紅現象。

《台北物語》當中的大麥町犬(左)雖然是陶瓷製,但是會叫的設定令人傻眼。(翻攝自YouTube)

《台北物語》當時產生了不少經典橋段與名言,句句廢到笑。例如:「我的故事精彩到我都想自殺了!」、「我要鄭重問你一個問題,我昨晚有沒有打呼」、「你們猜,我環遊世界幾次?你知道我環遊世界幾次才把錢花完嗎」。

為了確定邱志宇在片中並非主要演員,金馬評審還通通看了一遍《台北物語》,確認他在戲中戲份不多,這才認定他入圍最佳新人,成為今年金馬獎意外的趣味插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