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辣「豬肉西施」降臨!被他奪走第一次「叫破喉嚨」

張䕒心在《多情城市》中剁肉,第一天就受傷仍敬業拍完。(民視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張䕒心在《多情城市》中飾演賣豬肉的美女「李惠紅」,在劇中真的要大力剁豬肉,讓她第一天就因為拿剁刀而受傷,整雙手脫皮又抽筋,大嘆「隔行如隔山,每個行業都好辛苦」;她第一次跟戲王藍葦華合作,兩人在劇中有不少「打鬧」對手戲,張䕒心表示,開拍那時,她剛好嚴重感冒,但台詞很多要鬥嘴的戲,讓她常常上氣不接下氣,苦笑說「罵人真的也是需要肺活量」,只是重感冒聲音都啞了,希望觀眾見諒;藍葦華首次演出八點檔,要跟張䕒心演出歡喜冤家,他就笑說:「跟她對戲真的還蠻有感覺。」兩人也靠育兒經而培養出好默契。

張䕒心在《多情城市》未登場先轟動。(民視提供)

張䕒心表示,這次在《多情城市》也獻出許多第一次,除了飾演豬肉西施剁豬肉,還要獻聲演唱謝雷《情人的黃襯衫》,「我是五音不全的音痴,還要唱歌真的為難觀眾了」;《多情城市》中擔綱追星族角色的她,也讓藍葦華為了劇情需要滿足她,還特地趁拍戲空檔進錄音室練唱,讓藍葦華自嘲,錄音師應該是第一次遇到五音不全還要錄音的人。

張䕒心、藍葦華默契十足。(民視提供)

習慣在劇中罵人的張䕒心表示,接連幾檔戲都是要罵人,已經很習慣罵人,所以罵人節奏已經可以像機關槍一樣,讓張䕒心一度擔心這樣的角色對藍葦華會蠻辛苦的,沒想到他排練一次就十分上手,兩人迸出不少火花,讓張䕒心大讚「藍葦華真的是影帝,對角色拿捏十分到位。」張䕒心認為,可能兩人都有家庭,所以閒聊過程多了「育兒經」可以分享及討論,默契也慢慢建立起來,希望觀眾可以看到兩人逗趣可愛的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