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566經過10年只有他變帥!本人回應「確實是喔」

5566將於12月28日在馬來西亞開唱。(華貴娛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5566將於12月28日在馬來西亞舉辦「SINCE 5566演唱會」,日前特地至吉隆坡舉辦簽票握手會感謝歌迷,原本預計只開放300位名額,但因歌迷人數眾多,5566決定簽好簽滿,最後簽了超過1500位粉絲。

5566將於12月28日在馬來西亞開唱。(華貴娛樂提供)

粉絲後援會在現場高唱《好久不見》,讓5566又驚又喜,表示當年至馬來西亞剛好就是宣傳《好久不見》專輯,孫協志感謝的說:「看到現場很多人當時還是青春少女,現在也當媽媽了,能跟大家像朋友一樣一起成長,真的很感動。」粉絲們被問到10多年後再看到5566有什麼改變?嘴甜表示他們變帥了,對此孫協志及王仁甫笑說:「真正變成熟變帥的只有許孟哲。」許孟哲則搞笑回應:「這麼講有點不好意思...但確實是喔。」

孫協志(右)與王仁甫(左)笑稱只有許孟哲(中)變帥。(華貴娛樂提供)

5566得知馬來西亞演出超時不會罰款後,笑說5566就是以超時出名的,從台北到新加坡幾乎每場都超時,直接預告此次也一定會超時,讓歌迷興奮大喊:「唱到天亮!」5566本預計於昨(30)下午返台,但卻碰到颱風攪局,在機場等了7個小時才登機,成為此次意外的插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