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瑞雪百人前爆哭告白 「好像真的愛上他了」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青春愛情喜劇《陪你很久很久》由李淳首挑大梁,聯手兩女神邵雨薇、蔡瑞雪譜三角戀。首次參與電影演出的蔡瑞雪,在片中獻出大銀幕哭戲處女秀,一場在司令台屋頂上,站在百人前的暴淚告白戲,讓她壓力超大,拍攝前不僅狂聽悲歌外,還拿和李淳的合照培養情緒,一上戲就「進入自己的世界」,不顧旁人地哭了一下午,她事後開玩笑說:「當下撕心裂肺的一直哭,好像真的愛上李淳了!」

蔡瑞雪在《陪你很久很久》中有場站在司令台屋頂上大膽告白的戲。(威視提供)

蔡瑞雪形容這場高難度的告白哭戲是「魔王級關卡」,不僅要在百人面前真情流露,加上導演賴孟傑嚴厲要求她「真哭」、不能用眼藥水,她坦言壓力很大,直呼:「在這麼多人面前呈現最脆弱的一面,真的非常緊張!」賴孟傑原本以為她可能需要花一些時間醞釀情緒,才能拍到合適的鏡頭,沒想到蔡瑞雪一上戲就立刻進入狀況,李淳也大力稱讚:「她這場哭戲很精彩,有把自己敞開的感覺。」

蔡瑞雪(右)在《陪你很久很久》中與李淳有感情發展。(威視提供)

《陪你很久很久》講述憨直的九餅(李淳飾)從小就暗戀著薄荷(邵雨薇飾),兩人一路相互陪伴,卻始終維持著「好朋友」的關係。直到上了大學後,九餅意外地與甜美高中生夏天(蔡瑞雪飾)成為同房室友,又在迎新試膽大會時,不小心將薄荷推向校園天菜麥子學長(宋柏緯飾)懷中,眼看著心愛的她即將被追走,九餅究竟要如何守住薄荷,為自己的青春奮力一搏。該片10月25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