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安第一次投球就上手 統一獅林安可大讚有天分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白安昨(29)受邀到台南擔任統一獅開球嘉賓,雖然興奮,但也坦言會緊張,「上次摸到棒球是國小的時候,我怕我丟不出去。」但在統一獅人氣新秀林安可的指導下,她一投就上手,被讚有天分。

白安(中)為統一獅擔任開球嘉賓,林安可(右)還指導她投球。(相信音樂提供)

28日白安才結束高雄「我們的時代」演唱會,隔天就到台南開球,並在球場上獻唱《讓我逃離平庸的生活》、《最想見到你》等歌曲,唱到招牌曲《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還引發全場大合唱。

白安在球場獻唱。(相信音樂提供)

平常白安演出,公司多半會要求她穿高跟鞋,這次到球場獻唱,終於可以脫下高跟鞋,她笑說:「我很喜歡穿平底鞋唱歌,來球場唱歌毫無疑問可以穿平底鞋,公司不會反對我。」

白安投球表現比預期的好。(相信音樂提供)

白安繼《1990s》專輯後,預告11月要推出迷你專輯,而「我們的時代2.0」冬季巡迴演唱會,首場上海站演出將在12月6日舉行,她也預告希望能到台中開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