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針眼算什麼! 老牌影后擦藥上妝沒掉一滴淚

恬妞長了針眼,但為了拍戲只能忍痛上妝。(翻攝自恬妞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61歲資深女星恬妞1977年以電影《蒂蒂日記》登上第15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這幾年仍在台港拍攝電影、電視劇,敬業精神廣受好評,這幾天她得了針眼疼痛難耐,卻因軋戲不得不忍痛上陣。

針眼痛了好幾天,恬妞苦喊每眨一眼仿如針扎。(翻攝自恬妞微博)

這就是恬妞令人佩服之處,她說,針眼痛了好幾天,每眨一眼仿如針扎,「但因埸景難借,演員檔期有限的情況下,我只能勇於面對」,就算針眼痛到難受,恬妞喊痛喊苦只能往肚裡吞,也沒掉下一滴淚水。

恬妞上個月甫拍畢新片《傻傻愛你傻傻愛我》。(翻攝自恬妞微博)

「邊上藥邊上妝,完成所有的埸次,我相信這是一種態度,一種精神」,恬妞堅信這更是她對演藝工作的熱忱與信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