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MAN!廖威廉首次挑戰拳擊賽 吳克群阿緯當加油團

廖威廉(左)首次挑戰拳擊賽,全力以赴。(歡迎光臨娛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在迎接34歲生日來臨前,藝人廖威廉今首次挑戰拳擊賽,好友吳克群還有昔日Lollipop F好夥伴阿緯都到場支持,當他的加油團,賽後威廉說:「輸拳的結果可以預見,但我沒有很沮喪,也給自己今天的表現打7.5分,起碼把挑戰的事情完成。」

廖威廉(中)參加拳擊賽,吳克群(右)和阿緯都來加油。(歡迎光臨娛樂提供)

之前廖威廉到泰國拍攝泰拳選手的電影後投入大量時間訓練,吳克群說:「我以為他是為了拍戲才練拳,沒想到他就這樣報名比賽,他想把一件事情做好的時候就會卯起來做。」而剛和家人從美國旅行回台,時差還沒調好的阿緯則是不改嘲諷風格笑說:「我很怕威廉一瞬間就被打垮,但他的自信心準備是很充分的。」

廖威廉(右)迎接生日前,先參加拳擊賽。(歡迎光臨娛樂提供)

賽後對手也稱讚廖威廉:「前一個禮拜跟你對打不是這樣,你進步好快!」威廉則說:「覺得有點可惜,招數沒有使用出來,體力消耗的好大好大,還是很開心自己嘗試且挑戰這個拳賽!」

廖威廉(左)出拳有力,雖輸了比賽但進步不少。(歡迎光臨娛樂提供)

廖威廉近年跳脫偶像團體出身標籤,專注於戲劇,從紋身師、鼓手演到拳手都下足功夫訓練,他談到:「演員每次演出都擁有全新身份,練拳擊剛好訓練自己專注度,對於角色揣摩很有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