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伸進黑手? 苦苓曝中國用力掐住香港喉嚨

台灣公民陣線、香港邊城青年、台灣學生聯合會與台灣青年民主協會共同發起「929台港大遊行-撐港反極權」活動。(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到底怎麼了?」不是說香港一國兩制50年不變嗎?為什麼現在就變了,知名作家苦苓一席話點破關鍵點。

今天中午,苦苓透過臉書直言,中國怎麼可能讓香港50年都自由民主法治,然後到了屆滿50年那一天,忽然變成極權獨裁統治?他認為,中國對香港一定要慢慢緊縮,讓人民權利越來越小,政府的勢力越來越大,「到50年的時候才能順利的『變』,現在只是緊縮的第一步而已。」

目前香港仍持續反送中,如果抗爭繼續下去,中共解放軍或者武警,有可能進入甚至接管香港嗎?苦苓認為,香港是重要的世界金融中心之一,中國要從這裡賺很多錢,也有很多錢要從這裡出去,不是上海或深圳可以取代的。」

他認為,中共在表面上絕對不會動手,更不會重演一個「六四」來遭全世界唾罵,「他們只會在香港內部伸進更多黑手、更用力掐住港人的喉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