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許書豪練體操滿身傷 謝恩師傳授人生道理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許書豪與廖柏雅今(28)日擔任台北孔廟舉辦的「儒風.藝遊好時光園遊會」表演嘉賓,廖柏雅透露他曾至法國擔任交換學生,因會拉小提琴而應市長邀請至市政府表演,當時隱約感受到某位女生對他有好感,「我也不清楚是因為琴拉得好,還是因為本身長得帥的關係。」

儒風.藝遊好時光園遊會,許書豪。(記者潘少棠攝)

由於適逢教師節,許書豪特別向學生時期的體操老師致敬,他從國小1年級開始學體操,直到6年級因身高抽高才放棄,這段時間他不斷受傷,包括挫傷、手破皮、關節、腳踝、骨折等,最嚴重一次是體操落地膝蓋沒有彎曲而受傷,拉筋時也非常痛苦,但老師教導他如何忍痛及面對挑戰,影響了他做人處事的態度,至今仍十分受用。

儒風.藝遊好時光園遊會,廖柏雅。(記者潘少棠攝)

廖柏雅從小開始學琴,認為練習是最枯燥的事情,只能獨自挑戰跟面對,長大後才體悟到音樂帶給他很大的快樂,並說自己很幸運,受邀至許多音樂營、音樂祭表演,現在更有機會到世界各地表演,因為音樂認識不同的人、接觸不一樣的文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