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澤認愛張鈞甯遭打臉 她揭露2人「真正的關係」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邱澤、張鈞甯被直擊甜蜜約會兜風,熱戀消息在圈內投下震撼彈,邱澤隨即霸氣認愛,坦承以「結婚為前提追求中」,但張鈞甯回應卻不同調,被外界解讀為打臉邱澤。對此,「通靈大師」江嘉葉也剖析2人前世今生,赫然發現邱澤、張鈞甯前世本來就是一對恩愛夫妻,同時也揭露他們目前的「真正的關係」。

邱澤(左)、張鈞甯認愛不同調,讓人霧裡看花。(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命理師江嘉葉通靈後發現,邱澤、張鈞甯前世本為一對極為恩愛的夫妻,後來因張鈞甯娘家經商失敗,需大量資金挹注,於是求救於她,因此她不惜拿出許多財富幫助娘家,造成夫家不悅,夫君邱澤也被家人指責,開始產生爭執,婆媳間也有嫌隙,就此彼此漸漸疏離。到了晚年,邱澤病重,張鈞甯不顧之前的嫌隙,悉心照顧邱澤,令邱澤十分感動,深覺有愧於妻子,便對天發願,希望來世能再度成為夫妻,他要好好回報,貼心照顧對方。

「通靈大師」江嘉葉。(江嘉葉提供)

江嘉葉表示,張鈞甯貌美高雅,脣形完美,很多異性喜歡,但牙齒氣場差些,感情路上多波折,可喜婚姻宮無煞,會有不錯的婚姻。另外,她口齒清晰,但語氣稍嫌銳利些,眼神有帶煞,聰明精明,耳朵有氣,獨立性強,很有主見;而邱澤是性情中人,待人有情有義,有硬頸有擔當,個性溫和中有主見,鼻準挺而豐滿,財庫豐富,事業有成,2年後大放異彩。

江嘉葉接著以通靈觀看2人的姻緣線,直言:「很模糊,尚未接上!」接著再看他們的內心世界,發現邱澤是真心真情追求張鈞甯,不過張鈞甯則是小心翼翼保護自己的感情,因為深怕受傷,所以想要多交往多觀察,不敢全力以赴,但對邱澤是有好感的。江嘉葉說:「邱澤是以結婚為前提來努力追求張鈞甯,目前2人相處愉快,但要論及婚姻,可能邱澤還是要更加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