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返校》狂賣破億!電影道具夯到遭竊變光頭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話題台片《返校》上週五在台上映,光是加上首週末3天票房直接攻頂今年度國片票房冠軍寶座。截至昨(25)日,全台票房已達9750萬,今天全台票房也正式突破1億大關。不過隨著電影夯,今也傳出知名影城擺設的電影道具服裝不翼而飛,讓「教官」的模特兒瞬間變光頭光腳。

《返校》位於影城的立體展示座,今傳出道具帽子及鞋子遭竊。(牽猴子提供)

《返校》目前已成為今年首部破億台片,電影於位於台北西門町電影街知名連鎖影城內架設的立體宣傳電影座,今上午也發現展示教官服裝的模特兒的帽子及鞋子竟不翼而飛。影城方發現後已報警處理,不過電影公司對此表示不予追究。

《返校》展示座的教官帽及鞋子(右側模特兒)不翼而飛。(牽猴子提供)

而除了部分影城內有展示電影道具及服裝,先前電影公司也斥資百萬在西門町電影公園打造了片中「翠華中學」的展覽館,自7日開幕後就吸引不少影迷及遊戲迷前往朝聖打卡。開放時間每天下午兩點至8點,平日就吸引上千人次,假日人數更翻倍。該展覽將展至本週日(29日),尚未參觀的粉絲敬請把握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