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嗆大港開唱「下流不堪」 白眼女神提「他奶奶的」直接譙爆

黃捷嗆爆韓國瑜。(翻攝自臉書)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高雄市議會今(26)開始進行市長韓國瑜的施政報告及答詢,國民黨提及大港開唱,並拿出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在大港開唱舞台上爆粗口的影片,韓國瑜補槍表示,大港開唱根本就是「粗俗、下流不堪」。對此,「白眼女神」黃捷則不滿問說:「我很好奇韓市長在公開場合說『他奶奶的』、『用屁眼看你』是否需要受監督?」

黃捷嗆爆韓國瑜。(翻攝自臉書)

大港開唱今年停辦,引發各界關注,有傳言指出是被高雄市府「查水表」,主辦單位則表示:「明顯感受不到市府對大港的支持。」雖然高雄市府方面否認,但大港停辦已成事實。今日高雄質詢議會上,韓國瑜看到大港開唱的演出,覺得「粗俗、下流不堪」,表示交代高雄文化局要扶植當地文化。

「白眼女神」黃捷在臉書發文表示,過去韓國瑜也曾在公開場合說「他奶奶的」、「用屁眼看你」,這樣是否需要受監督?為何國民黨議員也不加以批評此事?然而有國民黨議員認為呱吉的言論污辱高雄女性,只是過去韓國瑜也曾說:「給一萬個工作就陪睡」、「找高雄所有的漂亮小姐,拋繡球,一分鐘就可以結婚,太興奮了!」質疑國民黨的雙重標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