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靠北自導自演!《返校》發聲明怒喊提告

《返校》上映後掀起不少話題,卻也遭匿名攻擊及PO文抹黑。(影一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話題台片《返校》首周末票房直接攻頂今年度國片票房冠軍寶座,今天(26日)更成為今年首部破億台片。上周六有網友在「靠北影視」匿名爆料電影公司自導自演一些負面評價及文章,連監製李烈都親自回應「無法接受如此詆毀」。負責該片行銷的牽猴子整合行銷公司今正式透過律師發聲明,強調將對不實言論「追究民、刑事法律責任」。

《返校》全台票房今天正式破億,行銷宣傳公司也正式發聲明。(影一提供)

該「靠北」PO文者提到,自己有朋友在公關公司上班,說知道同業「操作」這部片很成功,因此去看片,隨後爆料「原來yahoo上最初那些一星負評全部是他們自導自演!!!!」、「韓粉社團呼籲大家不要看這片也是他們自己寫的!!!!」直指一切都是電影公司自導自演炒作話題。

《返校》監製李烈當時以個人帳號上「靠北影視」回覆:「不好意思,我是《返校》的監製,我比較想知道,請問你的朋友是誰?他從哪裡聽來的?」更在回應中提到:「我們辛苦做電影,辛苦宣傳,每一毛錢當一塊錢用,真的沒有餘力跟多的錢去做這樣的操作。我們的宣傳團隊非常辛苦,如果要有這樣的指控,又拿不出證據,我真的無法接受對他們如此的詆毀。」

律師聲明稿。(翻攝自臉書)

律師聲明全文:

徐則鈺律師代牽猴子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聲明

牽猴子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為國片「返校」電影之行銷宣傳公司,近日發現不明人士透過網路平台,散布謠言表示,『「返校」透過公關操作,先前在電影討論區上的一星負評,其實都是自導自演』、『所以公關公司用假帳號在韓粉社團發文叫大家不要看「返校」,然後再找人散播截圖炒作話題』等顯然與事實不符之不實言論,已損害牽猴子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之商譽及信用。

本律師代牽猴子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嚴正聲明,此不實言論損害該公司權益,本律師將追究散布不實謠言者之民、刑事法律責任,以維護當事人合法權益。

特此聲明

徐則鈺律師

2019.09.2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