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邱澤自稱單身 認了張鈞甯「努力追求中」

邱澤認了對張鈞甯(右)努力追求中。(資料照)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邱澤今被爆與張鈞甯日前合作電影《八歲的爸爸》擦出愛的火花,還被周刊拍到18日晚上從家中出門時,副駕駛座上的就是張鈞甯。他昨接受本報專訪時透露自己目前仍單身,剛剛則透過經紀人回應對張鈞甯「努力追求中,請大家給祝福。」

情史豐富的邱澤過去曾和楊丞琳、陳喬恩等人傳緋聞,正巧楊丞琳19日親自證實和李榮浩領證傳聞,更說並非一時衝動,只是「選了兩人都有空的日子去登記」。邱澤昨被本報問到會不會也「有空」就突然跑去結婚,直說「也要先有主機再想卡帶啊!」他更表示自己朋友滿少的,「你看我一直這兩年都在拍片都在工作,(感情的事)隨緣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