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知道嗎?瑪莎抱怨五月天「不是人待的地方」

瑪莎(左)開玩笑說五月天不是人待的地方。(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由人氣網紅「HowHow」陳孜昊擔任團長&Bass手,並由蔡阿嘎擔任主唱的「七月半」樂團,最近推出新單曲《How哥宇宙》,而五月天貝斯手瑪莎看完HowHow分享的MV,特別留言給HowHow:「一個bass手可以擁有自己的宇宙,你也算是第一人了!」沒想到意外爆出一連串趣味對話,逗樂網友。

看到瑪莎留言,HowHow驚喜回應:「竟然是瑪莎哥!啊,還是學長想要來七月半,我可以去五月天沒關係唷!」

蔡阿嘎(右)常分享兒子的可愛照片。(翻攝自IG) 

HowHow打趣說想跳槽五月天。(翻攝自IG) 

 不料瑪莎再回應:「真的可以嗎?如果可以那就太好了,你要確定喔?!這不是人待的地方喔!我也很想和你一樣有自己的宇宙還有一堆業配,以及一個很會曬兒子講白爛話的主唱啊!」網友趕緊幫忙tag七月半主唱蔡阿嘎:「蔡阿嘎你被瑪莎點名了!」

 蔡阿嘎兒子「蔡桃貴」可愛人氣旺,連阿信都想追蹤,蔡阿嘎得知瑪莎注意到他很喜歡曬兒子,笑說:「很會曬兒子...有在發漏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