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見木村拓哉嗨翻!雙手貼腿「超恭敬站姿」曝光

羅志祥(右)見到木村拓哉超開心。(翻攝自微博)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羅志祥多年來將日星木村拓哉視為偶像,日前特地飛往日本與木村見面,還驚喜收到木村送的生日花束,讓羅志祥感動直呼:「我的人生終結性的完美!」

羅志祥與木村共同代言手錶,因此獲得與木村見面的機會,他準備太陽餅等名產,表情相當興奮、甚至還雙手貼著大腿,完全止不住笑意。木村則聽聞小豬生日快到,獻上花束之外,還表示會再另外送禮物,讓羅志祥欣喜萬分。

羅志祥見到木村拓哉超開心。(翻攝自微博)

羅志祥也在微博發文,向木村表白說:「您的存在帶動我成為更好的自己,謝謝您,木村先生!因為您,我成為了現在的我。」木村也暖心回應:「我也是,能夠相見太好了,今後也一起相互全力前行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