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燕蹦出中空愛心奶 網驚:很有愛

謝金燕正在米蘭參加時裝周。(翻攝自IG)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謝金燕正在米蘭參加時裝周,忙著看秀的她,昨(21)晚曬出最新MSGM戰袍,她以大紅色正裝毛衣,胸前挖空露出「大愛心」,造型看來別具巧思,有粉絲留言誇:「連事業線都很有愛呢!」沒想到謝金燕妙回:「事業線在?我只看到排骨。」

謝金燕穿大紅色正裝毛衣看MSGM秀。(翻攝自IG)

升格時尚咖的謝金燕,這次與時尚雜誌合作,將要挑戰「時尚大滿貫」,預計要征戰紐約、倫敦、米蘭與巴黎4大時裝周,目前正在第3站米蘭。

她不定時在IG秀出最新美照,最新一則發文就談到:「姐什麼沒有…有的是一個good heart ❤,希望遠在天邊的你們,今晚有個美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