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光良曝光83歲老爸 凍齡樣貌驚呆人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光良暌違12年二度攻蛋,明年3月14日將在小巨蛋開唱,有「大馬國寶」稱號的他,3度擔任馬來西亞旅遊大使,這次要推廣家鄉怡保所在的霹靂州,他回怡保拍攝宣傳片,出動高齡83歲的爸爸入鏡,光良開心說:「年初帶爸爸去柬埔寨玩,爸爸不但健步如飛,還走的比年輕人快,體力完全不輸小夥子。」

光良(右)擔任馬來西亞旅遊大使,找來爸爸一起入鏡拍攝宣傳影片。(星娛音樂提供)

光良回到怡保,主要是為旅遊局拍攝系列的推廣影片,他要背著鏡頭上山下海,不但跑到海拔一千多公尺高的深山探勘,還要搭小船在雨林裡頭穿梭,彷彿就像行腳節目的主持人,要為大家探索霹靂州之美。

他談到:「拍攝的地方實在太『秘境』了,連我這個當地人都沒去過!而且拍攝的地方完全沒有wifi,我跟工作人員都開玩笑說,我們這次體驗了原始人的生活,感覺像在『排毒』,整整一天沒有使用手機的『成就』解鎖!」

光良暌違12年二度攻蛋,宣布明年3月14日在小巨蛋開唱。(星娛音樂提供)

為推廣家鄉觀光,光良可說全家總動員,加碼邀來老爸及眾親友一起入鏡,父子倆結伴到他們最愛的餐廳大啖馬來西亞美食,今年83歲的光良父親完全看不出年紀,常被歌迷誇讚凍齡的光良也說:「我應該是遺傳了爸爸的好基因。」對於明年要攻蛋,光良透露已開始準備新專輯,希望可以配合演唱會一起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