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甜心主播氣炸了!回家驚見老公牽全裸兒子趴趴走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曾有「甜心主播」之稱的芳瑜,2016年升格為人妻,去年生下寶貝兒子,日前她上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分享主題「這些時間想殺了老公 」,透露前陣子發現讓自己很崩潰的事情,當下真的被老公氣個半死。

芳瑜上《女人我最大》透露自己很崩潰的事情。(TVBS提供)

芳瑜表示,某一天她因為要外出工作,因此請老公照顧小孩3小時,交代老公帶小孩去公園玩,不要窩在家裡。當她工作結束後,發現父子還沒回家,於是打給老公,並且到1樓等他們父子倆,過沒多久,芳瑜發現遠方的老公牽著一隻疑似狗的生物,近看才發現,竟然是兒子全裸走在路上,而且只穿了一雙球鞋。

芳瑜不悅地質問老公,沒想到對方卻回:「因為熱啊!」令她炸怒直喊這樣很難看,老公再回嘴說:「靈體投胎到這個世界上,生不帶來死不帶去,他從妳肚子出來的時候有穿衣服嗎?」芳瑜表示,小孩全裸回來後,她驚見身上都是曬傷的小紅點,令她十分心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