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楊丞琳認了結婚李榮浩首現身 驚曝:眼睛快瞎了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楊丞琳和李榮浩爆出領證結婚後,今現身手遊代言活動,打扮成女神模樣出席活動,現場擠滿滿,都想看看成為人妻的楊丞琳,是否洋溢幸福氣息。被問到婚事,她大方認了結婚,也強調二人絕對不是一時衝動才去結婚,也解釋並未懷孕。

楊丞琳代言手遊。(記者王文麟攝)

前天傳出楊丞琳和李榮浩領證,正式成為「李太太」,今天一現身,媒體閃光不停,她說:「我眼睛快瞎了!」主持人張兆志問她是否喜歡放閃?楊丞琳說:「我沒有很愛放閃。」另外也提到:「這是我玩遊戲處女秀,我從來沒玩過手遊。」還說很怕以後做妝髮時,補妝完,屁股還沒起來,沉迷於手遊中,她說:「玩手遊不是宅男的權利,我的內心世界住著男人。」

楊丞琳代言《遺落大陸》手遊,傳言代言費7位數,廠商宣稱耗資千萬打造,她到陽明山、合歡山、金針花海等場景取景拍攝,她最喜歡遊戲可以依心情變換造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