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驚!蘇打綠的他暴肥22公斤 青峰:這樣不行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蘇打綠的團長阿福擔任台中市環保藝術節的策展人,今(18)與嘉賓嚴正嵐出席記者會,阿福受訪透露在蘇打綠休團期,一度胖了超過20公斤,「3年胖了約22公斤,之前我老婆懷孕的期間,我都會跟著一起吃。」加上之前腳受傷要調養,笑稱連青峰都虧他:「你這樣真的不行,會耽誤我們!」

阿福(右)、嚴正嵐出席環保藝術節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蘇打綠確定明年復出歌壇,青峰近來推出首張個人專輯,11月還會在高雄巨蛋舉辦個唱,身為好戰友的阿福已買了50張專輯相挺,他談到:「現在能夠發片很不容易,在實體專輯上做的那麼漂亮。」阿福認為青峰的音樂作品與蘇打綠相當不一樣,他最喜歡的是《太空船》。

阿福擔任台中市環保藝術節的策展人。(記者陳奕全攝)

正在減肥的阿福已瘦了10多公斤,他稱蘇打綠明年復出的時間是確定的,不過內容還沒規劃,他11月會到高雄朝聖青峰的個人演唱會,只是團員不會當嘉賓,「我是怕舞台會垮掉。」

嚴正嵐平常都用廢紙寫歌找靈感。(記者陳奕全攝)

剛拍完電影的嚴正嵐屆時會在台中環保藝術節開唱,她平常都用廢紙寫歌找靈感,不愛買衣服的她,連媽媽都看不下去,時常幫她採買睡衣,嚴正嵐無奈笑說:「可是會變成像阿嬤睡衣的款式,都會被我唸,這方面不是我需要的東西,我會請她拿去換貨,請她換成給我大嫂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