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舞孃騙很大》女力爆發 北美首週末票房破10億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現正上映中的電影《舞孃騙很大》日前在多倫多舉辦首映後,即獲電影評論網站《Rotten Tomatoes》87%新鮮度極高分推薦,於美上映首週末票房更衝破10億台幣,不只票房爆發,口碑也持續延燒,女主角「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在受訪時表示:「這部片從導演、編劇、製片及主要演員都是女性,這也是第一部從女性觀點來認識華爾街、脫衣舞俱樂部的電影,絕對會顛覆觀眾對這類片型的想像。」

《舞孃騙很大》由珍妮佛羅培茲(左2)主演。(CATCHPLAY提供)

除了影評力推、觀眾讚不絕口外,《舞孃騙很大》亦獲得美國權威媒體一片盛讚,《Entertainment Weekly》點評:「在狂野火辣的舞蹈之外,描述了關於階級、友情、野心及人們徘徊在金錢誘惑跟道德邊緣的掙扎。」《Empire》則說:「《舞孃騙很大》是一部向女性權力致敬的炫目之作,導演跟演員令人讚嘆,是足以定義時代的巨作。」《Hollywood Reporter》讚到:「女人為生存而產生的掙扎及因此結合的友情遠比性感撩人的身段更加精采。」

翹臀珍與前職棒選手A-Rod交往多年,感情依然甜蜜,身為未婚夫的A-Rod為了慶祝她在《舞孃騙很大》中的成功,特地獻上了「脫衣舞孃蛋糕」,也讓媒體更關注兩人的婚期,但珍妮佛羅培茲卻賣關子說:「我不知道甚麼時候、也不知道在哪,更不知道我要穿甚麼,反正時間到了我人出現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