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elina從紐約返台 夜會前夫阿中被抓包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Selina任家萱與前夫張承中2016年離婚,結束5年婚姻。由於S.H.E離開華研後遇到合約問題,因此找上身為律師的張承中,Selina、張承中關係逐漸破冰。如今,有讀者爆料,今(17)晚看見Selina與張承中在大直「RAW」餐廳吃飯,讓人好奇雙方關係的進展。

Selina曾在接受專訪時透露,近年聲音出現狀況,她求助心理醫生後,重新檢視內心,決定好好面對前一段婚姻,因此約阿中出來,說出內心話,並向對方道歉。Selina也表示自己真的放下,現在阿中對於她,「是很舒服、很自在、很美好的存在。」

今晚讀者目擊剛從紐約返台的Selina、張承中再度見面吃飯,包含好姊妹Hebe、Ella等人也在場。對此,Selina經紀人說「是私人聚會」,張承中表示是「與3位討論法律問題」,其他並未多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