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獨排眾議料準郭董不選2020 苦苓曝原因…網讚:真的先知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郭台銘不選2020,讓不少政論節目名嘴跌破眼鏡,但苦苓卻是少數料中郭台銘不會選的一位,甚至早在12日的《鄭.知道了》獨排眾議,言明郭台銘不會選,今苦苓公開原因,網友讚:「真的是先知呀。」

苦苓(右二)獨排眾議,認為郭台銘不會選。(翻攝三立)

苦苓怎麼知道郭台銘不會參選?他說:「答案是我哪裡知道,我也是判斷猜測而已。」他舉例說,如果當時郭粉已經自動連署5萬份,郭如果要選,應該讓他們繼續下去,如果一路衝到100萬份,聲勢大振超棒,但這時郭反而叫他們停下來,苦苓想想不對勁,「那時候我就開始懷疑他了」,且有些新聞柯要幫郭連署「30天衝到50萬份」,但背後都沒說來源,苦苓點破真相:「如果要選舉,當然是越早開始越好,才能累積人氣、壯大聲勢,哪有非拖到最後一天不可的道理?那不是根本不想選,就是實在沒有辦法選下去。」

但大家好奇郭台銘既然不選,為何仍強行宣布脫黨?苦苓認為若不脫黨,就要跟馬英九一樣被強迫「團結」,要去跟韓國瑜同框、站台、喊凍蒜,「甚至被強抱」,郭董不甘接受這種屈辱?且若最終韓國瑜選輸了,那韓是算「自殺」而非「他殺」,因郭台銘早早就切割了。

影片點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