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地表最強合唱!阿信讚周董導演魂 放話邀拍五月天MV

周杰倫(右)覺得和阿信合唱是歷史性合作。(杰威爾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邀五月天主唱阿信一起合唱新歌《說好不哭》,內容曝光後已在華人音樂圈引起熱烈討論,MV也在12小時內創下YouTube 240萬點擊量,而兩人合作的幕後花絮首次曝光,阿信大讚周董有「導演魂」,放話邀請周董以後幫五月天拍MV好了!

阿信(左)大讚周董充滿導演魂。(杰威爾提供)

 《說好不哭》由五月天多次合作的導演陳奕仁執導,但周董本身也有豐富的執導MV經驗,因此阿信說:「周杰倫不愧是哥中之哥,拍MV時導演魂就出現啦,我們一個彈鋼琴,一個彈吉他,只要他覺得有拍到好的鏡頭,就會立刻跟導演提出換下一個,拍攝進度快狠準不超時,之後請他來拍五月天的MV好了!」

周董(右)和阿信英雄惜英雄。(杰威爾提供)

 周董與阿信在MV中是說故事的人,為了對嘴畫面,也來到東京一棟大樓頂樓拍攝,當天天還沒亮,一行人就來到大樓進行準備,鋼琴也費了一番功夫運到頂樓,8月中旬的東京很熱,兩人在汗流浹背下辛苦完成這支MV。特別的是,兩人對這次合作是保密到家,連雙方的貼身工作人員、攝影等,都是到了現場才知道彼此的合作對象是誰。

 阿信曾誇周董是「華人音樂圈的精神領袖」,周董也誇阿信是「心目中真正的音樂人」,兩大天王惺惺相惜!周董說:「我覺得這是我邁入樂壇20年的一次歷史性的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