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粉絲求合照林凡 下秒竟跳出A片

林凡推出新作品《如果那天》。(華納提供)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林凡睽違五年推出新單曲《如果幾天》,告別過去苦情情歌挑戰輕快曲風。沈寂的這五年,林凡坦言有過徬徨,也挑戰到EZ5現場唱歌,留下不少特別經驗。林凡爆料有次遇到男歌迷要求合照,沒想到對方太過緊張,竟讓手機開始播放A片,讓現場超級尷尬。

林凡推出新作品《如果那天》。(華納提供)

林凡推出新作品《如果那天》。(華納提供)

林凡透露在唱歌那段時間,那位男粉絲就不時會出現,有次合照時可能太過緊張操作手機錯誤,竟然直接跳出A片,讓林凡只能裝鎮定,笑說:「之後好像就沒看過他了。」還遇到幾次台下觀眾為了表達讚賞,塞了一千元小費,但她最後選擇買酒慰勞一樣辛苦的樂手們。她坦言:「這是我第一次這樣唱,之前可能被保護得很好。因為那是新的衝擊,可能唱得好大家就會安靜,但還好就會大聲講話,這些是真的很直接的反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