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VBS《國民大會》大變動!新聞界「史密斯夫婦」攜手主持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2020大選煙硝味越來越濃,TVBS《國民大會》23日起調整節目內容,除了更名為《國民大會2020大白話》,主持人也從原本的資深媒體人陳鳳馨,改為TVBS國際特派員林宏宜與錢怡君,節目改為直播,延續下午的政論戰線,讓觀眾掌握第一手資訊。

《國民大會》更名《國民大會2020大白話》,改由林宏宜(右)、錢怡君攜手主持。(TVBS提供)

《國民大會2020大白話》接續下午3點到6點的《新聞大白話》,將LIVE節目、Call out連線等節目型態,延長至晚間7點。新版節目如同雜誌的型態,將內幕、人物事件的關聯與關係,做精闢分析和討論。

林宏宜與錢怡君有多年新聞採訪經驗,錢怡君表示,她與林宏宜認識非常久,但一起在節目上跟大家互動是第一次。兩人也被打趣是TVBS的「史密斯夫婦」,奔走世界各地,從北極到非洲、從大海到沙漠,都能見到他們的足跡。兩人交情好,假日也會相約吃飯,曾被朋友們戲稱「如果缺錢,去假結婚騙親友的紅包,可能也不會有人懷疑。」

對於節目搭檔,錢怡君直呼:「林宏宜實在太瘦了,讓我顯得很胖,我希望他吃胖一點,然後偶像包袱不要這麼重,這是我給他的建議。」錢怡君爆料,每次出遊,拍照上傳之前林宏宜都要先確認自己的表情OK不OK,非常在乎自己的形象。林宏宜反虧「給錢怡君的建議是,『記得吃飽!』因為她很容易喊餓,主持6點到7點的節目,要先吃飽再來錄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