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猶如東漢末年 他曝吳敦義淪被架空獻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出席2019中國台商中秋節聯誼茶會。(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國民黨2020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人氣直直落,崩盤態勢令他岌岌可危,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明年恐為敗選下台負責的機率一直升高。

面對國民黨危機四伏,電視評論員、名嘴黃創夏坦言該黨內部機關算盡、開門揖盜,全黨充斥密室交換、引狼入室聲浪,「原來國民黨中央,真的變成『東漢末年』朝廷。」

黃創夏認為,黨主席吳敦義儼然已成被架空「漢獻帝」(在三國歷史上,漢獻帝可能是最悲劇的一個歷史人物,更被喻為名副其實傀儡皇帝),「但誰是曹操?請勿自己對號入座;至於蜀漢何在?尚未下定決心。」

歷史記載,漢獻帝劉協是漢靈帝劉宏的小兒子,東漢王朝的第12位皇帝。他聰明睿智,可惜生不逢時,在亂世中無能為力;獻帝當過不少梟雄傀儡,在暗處隱忍偷生,最後仍為兩漢王朝送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