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乳癌開刀完老公又不倫 女星看開離婚還敢再婚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55歲日本女星南果步考慮梅開三度,2018年她揮別不倫老公渡邊謙,與第一任丈夫辻仁成所生的兒子去年結婚,正式晉升為婆婆,也為自己的幸福考慮,鬆口表示不排斥再婚,有可能梅開三度。

南果步鬆口表示不排斥再婚,有可能梅開三度。(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南果步二任老公都是大咖,第一任是作家辻仁成,也是中山美穗的前夫;第二任是渡邊謙,原本兩人生活不錯,但前年渡邊謙被發現不倫,而且當時南果步才剛做完乳癌手術,因此身心俱疲,決定揮別腥夫。去年,她和辻仁成的兒子結婚,她說兒子雖然才22歲還是大學生,但與女友相當相愛,新媳婦開朗可愛,讓她想起了二十多歲的自己,決定不再耽心,讓兒子順利成婚。

兒子有了自己的家庭,南果步心情放鬆,不但去美國遊學,還看很多書,看到身旁的好友六十多歲仍覓得良緣,覺得自己應該打開心扉,「如果有緣分,不用排斥再踏入婚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