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郭富城談當爸感觸 獻唱神曲寵台灣歌迷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郭富城於小巨蛋舉辦「舞林密碼」演唱會,想到當初在台灣出道時的情景,經過這些年,他從青澀變成熟,但是初心未變;此次郭富城帶著老婆方媛與小孩來台,並感性分享當爸爸後的感受。

中秋節開唱讓郭富城想起家庭的重要性。(記者潘少棠攝)

郭富城談起孩子,滔滔不絕開了話匣子。(記者潘少棠攝)

演唱《不老的情歌》前,郭富城提到5年前曾拍過1支廣告,主題曲便是以此曲改編,廣告中有位4歲的小孩,當時他還未結婚生子,現在他也為人父,感性的說:「我有自己的小孩,兩個都是我的寶貝女兒,現在我才知道為人父母一點都不容易。」

郭富城認為只要心中有愛,人就不會老。(記者潘少棠攝)

郭富城感謝上天給他一個家庭,也想起自己的媽媽雖然年紀大了,但還是非常愛他,認為只要有愛就不會老,也想將這首歌送給全天下的父母。郭富城難得與台灣粉絲共度中秋節,特地準備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祝福全場粉絲中秋節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