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洲第一美」緊身入鏡 超兇上圍網驚:太震撼了

Clara。(翻攝自Clara 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34歲南韓女星「Clara」李成敏曾參演《拜託了,機長》、《急診男女》等電視劇,2014年時被美國雜誌《MODE》評為「亞洲第一美」、「世界第二美」,美顏備受肯定。今(13)日Clara貼出自拍照,超兇上圍引起討論。

Clara大秀好身材。(翻攝自Clara IG)

Clara大秀好身材。(翻攝自Clara IG)

Clara今年1月與企業家男友閃婚,成為人妻後她的尺度依舊火辣,只見照片中她戴著藍色帽子及黑色口罩,身穿短版白色上衣,裡頭搭配的黃色內衣若隱若現,並說「美麗的早晨」,似乎是要去晨運,但最吸睛的是她的「胸」湧上圍,雖然全身包緊緊,但緊身上衣讓豪乳輪廓全曝光,其中一張由下往上的仰拍角度,視覺效果更是震撼,網友們看了也紛紛表示「天啊好大」、「大得有點嚇人」、「真是令人震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