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遇這件事秒變管家婆 美女主播:我無法視而不見

《地球黃金線》主持人蘇宗怡。(TVBS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主播蘇宗怡主持TVBS《地球黃金線》,本周邀請達人和愛車藝人談買車原則,談到開車遇到哪些狀況最惱人?她坦言最怕見到駕駛切換車道時不打方向燈、不按照號誌行駛,尤其對半夜不開大燈這件事,她常會替對方捏把冷汗,並瞬間化身熱心女神去規勸,她說:「我真的會搖下車窗,不斷揮手提醒,旁人就覺得我很奇怪,但我就是無法視而不見。」

嚴立婷(左)參加蘇宗怡(右)主持的《地球黃金線》。(TVBS提供)

蘇宗怡表示,類似這種路上提醒,次數早已超過20多次,遇上紅燈空檔,她甚至還會叫老公下車去敲對方車窗,提醒那位駕駛,笑稱自己儼然是「馬路管家婆」。她還透露,自己開車習慣會不斷模擬和研判行車路線,不只盯著前方車和號誌,還會留意兩側車道,「我會往遠處看,才能增加應變的彈性。」

《地球黃金線》錄影,嚴立婷(左起)、主持人蘇宗怡、賽車手陳意凡、Andy老爹、 超跑達人林志鑫、汽車網站總監曾彥豪。(TVBS提供)

來賓嚴立婷則提到,開車時若看到有人想左轉卻打右轉燈,或是停車技術差的駕駛,都會讓她不斷搖頭,甚至動念想幫對方停車以節省時間。她認為多開多停就能練就好停車技術,但隨後搞笑說:「但我覺得這也是看天份,有人開了10年車,但停車時感覺還是要花一輩子時間才能停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