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畏iPhone 11降價!Sony Xperia 5下週四登台 林宥嘉代言

Sony Xperia 5宣布由林宥嘉代言。(業者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今天手機界的最大話題莫過於是蘋果iPhone 11系列發表,即使相機大改款,但果粉更在意的是手機變便宜了,iPhone 11入手價24900元,比去年降價2千元,網友一片叫好。無畏iPhone 11系列9月20日在台上市,Sony Xperia 5稍早宣布前一天9月19日登台亮相,且由林宥嘉代言。

Sony Xperia 5堪稱縮小版的Xperia 1。(業者提供)

 iPhone 11系列規格提升但變便宜,相信給Android競爭對手不小的壓力,三星S10系列早於上月開賣,首當其衝的是上周才在2019 IFA德國消費電子展現身的Sony Xperia 5,Sony Xperia 5跟上半年Xperia 1相比,功能差不多,最大差別是自6.5吋縮小為6.1吋OLED,非延續4K螢幕,而是FHD+。

 Sony Xperia 5於9月19日舉辦台灣發表會,代言人林宥嘉將站台,不排除釋出詳細價格和販售資訊,在蘋果開出降價第一槍後,也讓人格外關注Sony Xperia 5價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